2010/02/09 18:58

萬元西裝藏針 業者退貨不道歉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際知名服裝品牌,傳出西裝藏別針,遭到民眾投訴。高雄市一名家境富裕的婦人,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購買兩萬多塊的西裝給兒子,沒想到兒子穿了之後,腋下不斷傳來刺痛的感覺,他還以為是不是有螞蟻爬進西裝咬他,拿下來看摸了好久,才發現西裝內襯竟然有根針,覺得實在太離譜,向店家反應,店家認為他們品管嚴格,不可能發生這種事,願意受理退貨,但是不道歉,讓消費者聽了更生氣。

  尖尖的針頭就是這樣藏在西裝內襯裡,放著時看不出來有針頭走動,拉扯到針頭就會冒出來。二十三歲的黃先生說,他第一次穿上西裝時,手伸進袖子,穿上身就覺得腋下傳出尖銳的刺痛感,原來針頭就這樣突破內襯刺進他的皮膚,一開始他以為是螞蟻爬到西裝,拿下來檢查,摸了好久摸到針頭,真是嚇了一跳。因為這西裝不便宜,要兩萬多塊,是國際名牌HUGOBOSS,竟然會發生內襯會有針,當初幫兒子買西裝的媽媽很氣,因為她說自己是忠實顧客,一季買這家的衣服就可以擺滿一桌,他們向店家反應卻等不到一句道歉。我們實際到專櫃求證,業者認為他們的服裝都原裝進口,問題不是出在他們這,態度強硬。就是這樣不認疏失的態度,讓黃先生只好跟消保官申訴,消保官認為這是消費者權益受損,店家才願意辦理退貨,不過對黃先生來說,被針刺傷的還有他對這品牌的信賴,直說以後不會再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