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1:58

統聯連撞15車 驚悚畫面曝光

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再過3天就要放春假了,到時候會有許多民眾搭國道客運返鄉過節,不過網路上卻出現這段真實驚悚的撞車影片,真的不是電影,而是去年10月15號,統聯客運在國道一號發生重大連環車禍,統聯失控連撞15台車,就像打保齡球,釀成4死15傷的慘劇,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監視畫面,從網路上外流,三個角度完整記錄車禍當時慘不忍睹的畫面,讓人怵目驚心。

  

這是真真實實發生的慘劇畫面,國道一號上的統聯客運,就像失控的猛獸,猛力往前衝,堅固的保全車被撞歪,當場翻了,車上兩個人受傷,還載著10多萬的現鈔,接著撞上的LIO小轎車,最慘,前後夾擊,根本毫無招架之力,車上一家人,2死2傷,接著前面的車子,全都像積木被推倒一樣,翻車的翻車,壓扁的壓扁。

  有台銀色轎車,被夾在中間,一路擠壓變形,一對姊妹,一人當場慘死,剩下的另一人,醫護人員一度試圖搶救,搶救仍然回天乏術,統聯客運這樣一路撞,喇叭聲響個不停,短短一瞬間,撞濫了15台車,四死15傷,車禍現場,超過400公尺,這段恐怖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,不到一天已經超過八千人點閱,統聯的內部最高機密外流,除了警方和自家人,根本不到10個人可以接觸,統聯決定要徹底追查,到底是誰?把這段恐怖畫面PO上網,不排除要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