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辣妹嫌醜 當眾痛毆還搶劫

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嫌人醜就可以打人?一名已婚男子在FACEBOOK約女網友見面,發現對方不是他的菜,不但嫌醜,還將她推進電梯,從11樓一路打到1樓,並搶走背包與手機,女網友本想息事寧人,沒想到,惡男1個月後又恐嚇她,得拿出三萬元贖回物品,警方日前將惡男約談到案,以強盜罪名函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在電梯裡頭,綁馬尾,身穿黑上衣,黑色短褲的女子,拿起手機,打算要求救,這個動作,讓這名身穿白襯衫的男子,雙手握拳,追進電梯裡頭,不但對她罵髒話,還一拳一拳往她身上打,女子嚇得躲在角落,被打得哀嚎又尖叫,男子的朋友也上前制止,但男子完全不理會,繼續施暴,就這樣一路,從11樓扁到1樓,到底二人,有什麼恩怨?原來,動粗的男子,已經結婚,化名小仔在facebook上,認識了一名女網友兔兔,二人約出來唱歌見面,卻發現女網友不是他的菜,不但嫌醜,還批評她全身假貨,氣得動手打人,一路從KTV包廂,延著走廊,打到大廳,女網友想跑,男,躲進電梯,卻被拉出來,跌坐在地子像發了瘋似的,對女網友拳打腳踢,甚至,搶走她的手機和皮包。

  女網友最後逃出KTV,本想息事寧人,卻沒想到,這名網路惡男,一個月後又恐嚇她,得拿出三萬元贖回物品,氣得報警,警方約談這名打人的網路惡男,當面訓斥,看不對眼,走人就好,動手打人真的太惡劣,並將這名男子以強盜罪名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