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8:58

九曲洞落石 陸客又被砸破頭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太魯閣九曲洞,兩個禮拜前才發生落石砸死陸客意外!今天又有落石砸傷人,受傷的是一名66歲的大陸浙江遊客,在西端出口,被一顆沿著山壁落下的碎石砸傷,頭部輕傷流血,但受傷的陸客,堅持不到醫院,在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後,繼續觀光行程。

  畫面上這位帶著帽子的陸客,來到太魯閣玩,看起來很開心,但帽子底下是,包紮好的傷口,會玩到受傷,全是因為他才剛一顆從天而降的石頭,砸破他的頭,流了血,但66歲的他,不去醫院,處理好傷口,堅持要繼續玩下去。陸客不用擔心。好不容易來台灣玩,就算頭上腫了個大包,也不能停止行程,但別忘了落石的可怕,兩個禮拜前,奪走了一條人命。花蓮太魯閣九曲洞的落石,像是炸彈一樣從天而降,遊客驚聲尖叫,轎車抵擋不住重擊,玻璃整面被打破,車身傷痕累累,一名大陸女性遊客,被落石擊中,頭破血流,重傷身亡。管理員要大家趕快小跑步,因為遊客從脫下安全帽,到要上遊覽車的這段路,卻有可能是致命的一條路,太魯閣的景色雖然美但隱藏著致命危機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