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0 12:00

九曲洞"殺人" 遊客拚"命"玩

張益鈞 蘇瑋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太魯閣昨天下午發生落石砸中大陸遊客的意外,一名28歲的大陸女遊客,就剛好在交還安全帽後,被落石打中,送醫不治,上午失事地點東洞口已經封閉,但遇上週末假日,仍然有相當多的遊客在現場遊玩。

  天上掉下來的落石,像是炸彈一樣,巨大的聲響,場面超驚險,遊客驚聲尖叫,趕快閃躲逃命,底下的紅色轎車,躲的慢被砸中,趕快開溜,逃不過的紅色三角椎,像是保齡球瓶一樣,一個一個被擊倒,紅色轎車駕駛人沒事,但車壞了,紅色轎車玻璃整面被打破,車身也傷痕累累,鐵包肉,人沒事,但29號下午,就發生一名28歲的女性陸客,被落石砸中,送醫急救後,回天乏術,管理員要大家趕快小跑步,因為這名遊客,當時就像這樣,參觀完九曲洞,脫掉了頭上安全帽,結果意外從天而降。

  落石意外依舊不減陸客興致,但從脫下安全帽,到要上遊覽車的這段路,卻是有可能致命的一條路,遊客現在只能像這樣,不是快快跑步,就是拿包包當保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