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2 11:58

抓女會計案搶匪 警匪駁火30槍

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發生在本月2號的女會計搶案,全案宣告偵破,警方掌握4名嫌犯行蹤,前往一間中古車行逮人,沒想到其中1名嫌犯開槍拒捕,與警方發生槍戰,雙方互開了30槍,最後警匪雙雙送醫急救,而警方也順利逮捕4名嫌犯,整個追捕的過程,就如同電影的警匪槍戰真實上演。

  

看到嫌犯狂奔落跑,曾小隊長立刻衝上前追捕,雙方一路開槍駁火,現場傳出30聲槍響,最後曾小隊長右大腿中彈送醫急救,擔架上的曾小隊長臉上露出痛苦神情,同一時間,警方也在雜草叢生的防火巷內發現襲警嫌犯,狼狽的舉手投降,還要求警方幫忙叫救護車,而早在警匪開槍駁火的同時,其餘支援警力也早在中古車行內順利壓制其餘三名嫌犯。

  這四名搶匪在這個月2號於台北市龍江路搶走女會計164萬現金,如今只剩下25萬,打算買車南下逃亡,沒想到在交車的最後一刻被警方逮個正著,案發後,警方不眠不休辦案,掌控嫌犯行蹤後,顧不得48小時未闔眼、展開圍捕,雖然最後曾小隊長不幸中彈,但全案迅速偵破,也讓一切的辛苦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