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2 18:58

窩裡反! 瓦解最大車手人力銀行

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詐騙車手集團,這是全台灣最大的車手人力銀行,之所以叫做人力銀行,是因為,這個組織專門供應車手,給詐騙集團,而車手就是負責和被害人碰頭,交涉,還有領錢,整個組織相當嚴密,而且保守估計,人數將近一百人,之所以能夠偵破,還是靠著有人窩裡反,向警察檢舉。

  三個人,站在銀行櫃臺前,有說有笑,沒多久,櫃檯小姐拿出,三大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總共1200萬元!而中間的這個,就是集團當中的車手,由他負責跑業務,而所謂的業務,就是詐騙!而他們,同樣是車手,不過身分卻換成,國民黨黨工,挨家挨戶按門鈴,能騙多少是騙多少。他們說的,沒有一句是真的,唯一可以確定的,就是他們想挖光你的錢。而這些車手背後,有龐大組織控制。他,自稱是中正二分局劉組長,而他,也是劉組長,他們多人分飾一角,全台灣像他們一樣的人,有好幾百個。而他們組織嚴密。每個人還分區域負責,可能還一人跨兩縣,不聽話,就會換來一陣毒打,所以是靠著窩裡反,才會偵破這個全台最大的車手供應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