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3 12:00

惡房客連三偷 拖鞋鞋印露餡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房客竟然是個小偷,房客趁房東不在家,搬走液晶電視,隔天又食髓知味,偷走公寓大廳中共用的液晶電視,以及隔壁房客的電腦用品,這一切被監視器清楚錄下,很快的就逮到人。

  

畫面中的男子騎著摩托車進入大樓地下室的停車場,緊接著,這名男子就出現在一樓大廳,東張西望看看管理員在不在,一見有機可趁,他立刻下手偷走大廳旁的一台液晶電視,接下來,他又回到地下室,自以為聰明的要掉監視器線,隨後,他再次搭電梯要上樓去搬電視時,忘了電梯裡也有監視器,低著頭的他還是被拍了下來,而且,這個時候他穿的是紅色外套。

  當他搬到了電視再次出現在電梯裡頭的時後,他又加了一件藍色外套,企圖掩人耳目,最後,他就大搖大擺載著偷來的液晶電視出去必變賣,其實,這個偷東西的男子,就租房子在這一棟大樓裡,在偷大廳的電視前一天,他已經先偷了房東家裡的另一台液晶電視,連偷兩台電視還不夠,第三天又去偷同一個樓層的房客房間裡的電腦用品,連三天連三偷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,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警方又根據他穿的拖鞋的鞋印,很快的就逮到了這個小偷房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