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 12:00

黑心偷愛心! 盜走超商零錢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沒錢花用竟然用偷的,嘉義一名失業男子過年沒錢花用,竟然在大白天跑到彩券行以及超商,趁著店員不注意一把偷走櫃檯上的愛心零錢箱,前後偷了將近十家店,有彩券行三天內被連偷兩次,乾脆把愛心零錢箱用吸盤固定在櫃檯上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,彩券行前先出現了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在櫃檯前買彩券,離開不久,又走進來一個戴著安全帽的民眾,要買刮刮樂,就在店員轉過身去拿彩券時,在鏡頭的左下方出現了一個也是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半蹲的偷偷摸摸的走進店門口,然後躲藏櫃檯下,伸出手一把拿走在電腦螢幕旁的愛心零錢箱,旁邊買彩券的民眾都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,還不停的伸長脖子探頭往外看,不過,等店員發現時,這名偷東西的男子已經騎車揚長而去,出現在路口的監視器,而這家彩券行短短三天內就被他連偷了兩次。

  真的被偷怕,乾脆把愛心零錢箱用吸盤緊緊的貼在櫃檯上,警方也詢著監視器畫面,很快的就逮到了這個偷錢的謝姓嫌犯,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已經連偷了將近十家店,包括彩券行,超商等等都是他下手的對象,這名謝姓嫌犯因為沒工作過年沒錢花,就乾脆用偷的,現在被逮,這個年他只能等著吃牢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