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2:00

連偷同一戶! 偷車賊被逮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膽偷車賊,當街偷走民眾機車,賣給破銅爛鐵換現金,一連兩天連偷兩輛,而且還是偷同一戶人家的,第二次再上門要偷車時,被車主發現,小偷辨稱要牽車子去修理,讓車主又好笑又生氣,把他扭送警局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,頭髮微禿的男子牽著一輛白色的摩托車,一跛一跛的走在馬路邊,不過,他不是車子壞掉,他是偷牽別人的車牽去賣換現金,偷一輛還不夠,第二天,這個賊要騎著腳踏車出現在巷口,東張西望看看哪一輛車最好偷,隨後還有一輛專收舊摩托車的貨車跟上來,這個賊看準了目標之後,請貨車到路口等他,然後,他竟然還囂張的住戶幫他顧著腳踏車好讓他去偷車。

  把要下手的摩托車籃子裡放的安全帽隨手丟在一旁的花盆上,然後同樣牽著摩托車要賣給收舊車的,幫他顧腳踏車的民眾才發現他是來偷車的,趕快通知車主,在路口把他攔下來,他竟然還辯稱是要牽車去修理,這個藉口讓車主又好氣又好笑,而且兩天內他偷的兩輛車,竟然還都是同一戶人家的,這個賊現場被人贓具獲,扭送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