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8:58

海鮮好貴! 偷光風螺轉手賣光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年關將近,海鮮需求量大,加上寒害供給量少,所以最近海鮮價錢高,海產店門口的海產,竟然也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標,台中一間海產店,從印尼進口了70斤的風螺,貨運行清晨把貨送到海產店門口,因為海產店還沒開張,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,騎著機車,就把整箱風螺搬走,而且就在附近公園全部賣光了。

  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在海產店門口,先左右張望,看四下無人,直接搬走店門口一箱用保麗龍裝的物品,走沒幾步就滑了一跤,箱子掉在地上,裡頭裝的是一批剛從國外買進的風螺,清晨6點左右,才送到海產店,沒多久就被這名男子給偷走。海產店老闆當天早上8點到店裡沒看到貨,調閱店門口的監視錄影畫面,才發現進口的風螺被人偷走了,因為這批風螺重達70台斤,小偷還因此滑了一跤,少了一箱風螺,差點影響當天的生意。警方在當天晚上就逮捕到嫌犯,結果70斤的風螺已經全部賣出,原本成本一斤300元,嫌犯賤價賣出,只賣60元;老闆說,在這裡開設海產店8年了,每次新貨送過來時,都是直接放在門口,從來沒有被人偷過,這次可能因為過年快到了,才被小偷盯上,老闆感嘆,難道景氣真的那麼差,連海產也會被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