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 18:58

日月潭纜車驚魂! 少女摔傷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大年初一,不少民眾出遊,南投的日月潭纜車,沿路交通塞得動彈不得,因為不只台灣旅客來玩,連中國來的遊客更是爆增,纜車公司,緊急實施總量管制,一次只接受兩萬人排隊搭乘,卻還是消化不了,其中,更發生一名十四歲女國中生,要去搭車卻摔傷意外。

  這不是要買福袋,在日月潭纜車搭車地方,看過去全是人,從上面排到下面去,全是要坐纜車的,這邊用雙腿排隊等搭車,外頭的大車小車,也是排隊要進停車場停車,日月潭塞到動不了,因為大年初一天氣好,台灣人把握春節假期,從大陸來的遊客,也要來觀光,人多車多意外就發生,坐救護車進醫院急診室的十四歲程姓國中女生,右手包了一大包,她因為要去撘纜車跌倒、手挫傷,要送醫救護車也碰上塞車,爸爸媽媽很焦急,怕女兒傷勢嚴重。

  一家人從高雄上來,就是專程來南投日月潭玩,醫師檢查過後沒大礙,這位程小妹帶著傷,還是堅持要排隊去坐纜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