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8:58

國道塞爆! 廂型車翻車4傷

黃翊真 張政慧 林怡君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大年初四,不少人準備開車返家,不過天雨路滑,又遇上大塞車,造成國道從北到南,車禍頻傳,其中最嚴重的是一起發生在國道五號彭山隧道內的廂型車翻車意外,不但造成國道五號回堵塞爆,更誇張的是,駕駛坦承,自己是因為塞車塞到打瞌睡,才會造成車子打滑翻車,車上九名乘客,四人受傷送醫。

  就這麼塞,塞到腳踩油門眼睛忘睜開,這一台箱型車就在彭山隧道裡撞上右邊護欄,一百八十度大翻車,打瞌睡打到車翻了,駕駛沒什麼傷,乘客可倒楣,左邊的小姐撞倒鼻子淤青,右邊的小姐撞到頭上腫了個大包,這位大嬸撿回一條命,身體沒傷,心受重傷,還好車上九人,受傷的四人都沒大礙,但是卻造成雪山隧道,塞爆,時速從七十變二十。

  國道五號,塞爆,塞到變成停車場,塞到膀胱快爆炸,因為光是國道五號,就發生兩起車禍,國道二號、三號也是車禍頻傳,大家早上睡飽下午再出發,結果大年初四,預計兩百八十萬輛車塞爆國道,大年初五還會更塞,要嘛得早起早出發,要嘛大概真的得多帶幾個塑膠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