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8:58

等不到女兒... 婦人跳河失蹤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過年習俗初二回娘家,新竹卻發生兩起母女無緣再見的悲劇,竹東一位八十七老婦人,為了等女兒回家,天黑走到外頭,卻意外掉進附近的水圳,早上才被家人發現,已經溺斃,而新埔另一個媽媽,則是因為等不到女兒回娘家,疑似想不開,跑到新埔大橋跳河,到目前為止,還下落不明。

  消防隊員穿著潛水衣,搭著橡皮艇,在河面上來回搜尋,一位七十幾歲的婦人,疑似想不開跳河,家屬也焦急得在橋上等消息,為什麼春節做傻事呢?原來是老婦人初二等不到女兒回娘家,一氣之下衝出家門,有人看到她,上了這坐新埔大橋,就再也沒了蹤影。家屬很低調,只希望老婦人可以平安回家,不過找了一天一夜都沒有消息。

  而另一位等女兒回家的媽媽,十六號晚上,在漆黑的夜色裡,走到外頭,意外掉落這水圳,女兒都回到家了,卻找不到老母親,隔天早上才發現,媽媽已經溺斃,被沖到八公里外的水門,其實這水圳,是寶山水庫的引水道,光是今年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就已經有三個老人家失足落水溺斃,過年期間,又讓一個家庭承受這種悲劇,家屬希望,能夠加強防護措施,別再讓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