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 18:58

安平港3浮屍 確認是1家3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連續兩天,在台南的安平漁港一共發現了三具浮屍,前天是一名男性,昨天是一對腰綁尼龍繩的母子浮屍,海巡大隊打撈屍體上岸,發現母子兩人都衣著整齊,媽媽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經家屬認屍後,確認這三具屍體是一家人,這一對夫妻才剛辦離婚,可能是心情不好才走上絕路。

  在寒冷的安平舊港邊,這一對母子被海巡人員救起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穿著一身黑衣黑褲的女性,頭上還戴著半罩式的粉紅色安全帽,躺在她身邊的這個六歲小孩,兩個人都衣著整齊,海巡人員判斷,應該是大人載著小孩騎機車落海,兩個人溺斃死亡,在他們的身上還發現有一條綁在腰上的尼龍繩,讓海巡人員認為可能是自殺。

  他們是被蚵農發現,在出海口附近漂浮,送往殯儀館,家屬前來認屍,老爸爸看見自己女兒和外孫的慘狀,心痛的想起女兒前幾天就表現的不正常,女兒會帶著小孩走上絕路,老爸爸猜測應該是和丈夫剛剛離婚有關,心情不好一時想不開,在發現這一對母子浮屍之前,安平魚港就發現了一具男屍,現在證實就是他的前夫,這三具屍體是一家人,是什麼解不開的難題,讓他們想不開,留下家人無止境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