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母子浮屍案 黑幫2嫌落網

汐止母子浮屍案 黑幫2嫌落網 | 華視新聞

戴君恬 翁乾晃 黃育杰 何孟倫台北 基隆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台北縣汐止母子兇殺命案警方宣佈破案,抓到兩名黑幫份子,他們與這名母親有金錢糾紛,竟然就狠心毆打母親並溺斃孩子。

狠心殺死母子還故佈疑陣,想誤導成溺水的嫌犯就是這兩人,銬上手銬,被警方帶回丟棄贓物的現場,事隔一星期,兩個殺人嫌犯回憶說,這個山谷下就是棄兇的第二現場。

  隱密的山谷除非熟悉地形的人才知道要怎麼來,連救難隊員都得全副武裝用繩索小心垂降,才能從這深達10公尺的山谷底下拉出這一大袋屬於死者母子的最後遺物。看著小朋友的玩具,一個才10歲的孩子,被自己活生生勒死並溺斃在野溪邊,或許是心虛躲不過良心的譴責,雙腿一軟,兩人就跪倒在地上抬不起頭,問他們為什麼狠心殺人,一切都是為了錢。

  

  原來鄭姓主嫌曾向曾姓死者,以投資名義借了380萬始終沒還錢,曾姓女子向他催討債務,本身就因為盜匪通緝的鄭姓主嫌一時心慌,擔心死者向警方報案就痛下毒手。

  連路人都看不過去,兇手殘忍的殺人行徑,先騙被害母子出來玩,到汐止野溪邊用這把長1公尺,重2公斤的原木木劍,把被害人打昏並強押入水,讓她活活溺死,一旁目擊的兒子根本來不及逃跑,就被主嫌的同夥架住脖子勒死,再把小朋友的球鞋放在溪邊,想要製造意外溺水的假象,不過明顯的傷痕,騙得了自己卻騙不了警方。為了錢,媽媽帶著兒子離家,卻沒想到是去赴死亡約會,連兒子的命都賠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