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 18:58

欠200萬卡債 夫妻曾賣場棄子

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

  其實在三年前,當時還沒離婚的這對父母,就因為積欠兩百萬元卡費,覺得養不起孩子,就把四歲和三歲的兩個孩子,丟棄在大賣場,新聞曝光後才出面認領回小孩,這一對夫妻,總共生了四個孩子,現在除了老大老么由外公外婆撫養外,老三也因為養不起,轉由社福體系寄養,送到國外去,最令人遺憾的是老二,因為跟在母親身邊,就這樣被想不開的母親帶走了。

  這是三年前,被遺棄的小哥哥在派出所玩耍的天真畫面,尤其是弟弟睡得香甜,誰也想不到,當時這個睡在搖籃的孩子會被母親狠心帶走,當時這對小兄弟,被爸媽刻意遺留在大賣場中,身上只有塞著出生年月日的小紙條,兩人滿身被蚊子叮咬,還有淤青傷痕,讓社工一度懷疑遭到虐待,直到四十八小時後,親身父母出面,這對夫妻男的三十二歲,女的二十八歲,年紀輕輕卻因為積欠兩百萬卡債喪失鬥志,甚至要放棄親骨肉,當時這個懷著四個月身孕的媽媽,就曾經透露尋短念頭。

  這對夫妻因為無法處理自己的經濟難題,這幾年來都讓其他的家人相當擔心,老人家很無奈,三年時間過去,女兒生了四個孩子都養不起,老大老么給外公外婆養,老三轉介到國外寄養家庭,唯一跟著媽媽的老二,就這樣走了,讓外公外婆很心痛,直說小孩實在何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