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4 18:58

"虛擬"俊男美女 網路騙很大!

巫嘉芬 謝漢陽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交友被騙很大!桃園一名42歲已婚男子,在「愛情遊民」部落格上、盜用陽光型男的照片,其實本身頭髮稀疏,是個禿頭,冒充帥哥把妹,騙出一名國三女生,還性侵被害人,相當惡劣!其實過去也曾經發生多次,再網路上用帥哥美女照片,騙財騙色的案例,只能說在虛幻的網路上交友,真的要小心。

  網路上部落格裡,這張頭髮茂密的陽光大帥哥,讓不少女網友,搶著跟他交朋友,人氣指數超高,有女網友被約出來,結果遭到性侵,之後發現 他的真面目竟然,是個長相一般身材中等,頭髮都快掉光牙齒還歪七扭八的男子,被害女子看到後不甘受辱 報警抓人,這年頭網路找帥哥 要特別小心,因為禿頭假蟀哥真的很多,像這位名模帥哥 也被男蟲冒用,男蟲長得視這副模樣,但就靠著冒用男模照片,私下約網友見面,害20多位女網友 被騙財騙色,想找網路正妹的也要小心,美麗的臉孔纖瘦的身材,不是本人,都被一名身材壯碩的尤姓女子盜用,裝可憐,拜託網友捐錢救救她,身材高大壯碩,沒聽到聲音還真猜不出,外套底下蓋的是位女生,想在網路世界裡找真愛的小心了,交友部落格的相片背後,或許躲著不懷好心的色狼或恐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