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18:58

女大生抓惡狼 藝人照"色誘"成功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一名女大學生珊珊,出面控訴在台協會美國籍官員,對他強拍裸照,雙方到現在還在訴訟,然而現在他又出面控訴,另外一名澳洲籍男網友,對他騙財騙色,為了查出對方真實的身分,珊珊還利用了田中千繪的照片,引誘對方出面,美人計最後奏效。

  穿著拖鞋,運動褲的珊珊,頭髮凌亂,一臉狼狽,背對鏡頭。他哭訴自己。被澳洲籍男網友,騙財騙色。被指欺騙珊珊感情的,就是他,有著濃眉大眼,高挺鼻子的澳洲男。謊話被戳破之後澳洲男避不見面。於是為了揪出這個負心漢,珊珊決定投其所好,用美人計,還是用田中千繪的照片。把她約出來。找警察一起守株待兔。最後美人計成功了澳洲男被帶到警局。但翻開珊珊情史,外國戀曲,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是發生在去年,珊珊和在AIT上班的美國籍男友,有說有笑的,一起回到住處,結果,卻在這裡被拍了裸照。同樣一狀告上警局。怎麼會這麼容易認識外國男生,原來這些外國網路男蟲。都從這裡來。這個交友網站,是專門介紹是台灣女生和外國男生的橋樑。珊珊就在這裡不斷墜入情網。兩段情都是異國戀,珊珊幻想的王子和公主的故事,都是悲劇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