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1:58

好心警收留 幫黃金獵犬回家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瑞芳警員13天前撿到一條黃金獵犬,不但好心收留牠,還上網留言希望網友幫忙找狗主人,後來網友們一個傳一個,終於如願和主人團圓了,狗主人笑著說,早知道就先報警,可能更快找到狗狗。

  

這隻叫「皮皮」的黃金獵犬,對著鏡頭猛搖尾巴,非常開心又興奮,因為走失的牠總算和主人團圓了,一看到主人出現、馬上躍起衝向主人,能夠和走失十三天的愛犬重逢,他自己說,只會乾著急,卻忘了可以先報警,主人感動地說,都要謝謝這名好心的員警,在瑞芳警分局服務的陳愷得,巡邏時看見皮皮在街頭好幾個小時,不吃不喝也不走動,陳愷得不只把狗兒帶回派出所,下班後還把狗狗帶回家,自掏腰包帶狗到獸醫院檢查,還買大包的飼料和專用沐浴乳幫狗狗洗澡。

  為了讓狗狗早點回家,陳愷得還幫狗狗拍下照片,PO在批踢踢BBS站,拜託網友代尋狗主人,網友熱烈討論,而狗主人也看到留言找回愛犬,員警陳愷得的熱心,還讓一大堆網友讚賞說,一定要給他掌聲鼓勵,雖然只相處十幾天,但陳愷得已經把皮皮當成家裡一份子,在目送狗狗離開時雖然高興,卻也紅了眼眶,他說真的有點捨不得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