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1:58

警開25槍抓毒犯 街頭飛車追逐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縣永康市街頭發生警匪飛車追逐,警方查緝煙毒犯,嫌犯不但拒絕受檢,還開車衝撞警車加速逃逸,警方連開25槍擊破輪胎,嫌犯竟然棄車逃跑,還作勢要對警方開槍,衝突一觸即發,最後警方開槍擊中嫌犯腿部才逮到人。

  

被通緝的陳姓煙毒犯開的這部白色轎車,整輛車彈痕累累,前座的玻璃都被射破了,輪胎也都被擊中破裂洩氣,車子只能癱在馬路上,不只是這部車,沿路上也有許多的彈殼,因為警方為了追捕他、連開了25槍,一路碰碰碰的聲音讓民眾嚇呆了,車子跑不動了,陳姓嫌犯只好棄車逃逸,下車時他還對警車做出要開槍的手勢,警方就怕衝突一觸即發,馬上先開槍回擊,嫌犯的雙腿都中了彈、躲進巷子裡,因為受不了疼痛,先是拋出了手槍,然後痛苦的倒地哀嚎,警方這才將他逮捕。

  被送到醫院時,表情痛苦的躺在病床上動也不能動,看他現在的狼狽樣,全都是自己造成的,囂張的他現在囂張不起來,只能等著被制裁,一場警匪街頭追逐戰,真的嚇壞了小市民,還好不長眼的子彈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