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彈會轉彎! 嫌犯身上4處傷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子彈會轉彎,台南一名員警在逮捕嫌犯的過程中,開槍射擊嫌犯大腿,結果打中口袋裡的硬幣,子彈竟然就從嫌犯的左大腿進、胯下穿出,再射進腹部射穿膀胱,最後從右腹部穿出,造成一槍四個傷口的罕見傷勢。

  救護車緊急送下來的這一名男子,躺在擔架上神情很痛苦。他的腹部大腿受到槍傷一共四個傷口,卻來自同一發子彈。這一名男子涉嫌恐嚇勒索,他正要跟店家收保護費時,警方動員要抓他,他見情況不對,還企圖要拿長槍反擊,員警先發制人,開槍打歹徒的左大腿,沒想到嫌犯口袋中的硬幣讓子彈軌道轉彎,子彈從胯下穿出,又因為嫌犯是坐著,子彈又反彈打進肚子裡,最後才從右腹部穿出。嫌犯被擊中後還開車逃逸,不過因為太痛只逃了三公里就趕快求路人幫他叫救護車,送醫後還好子彈沒有擊中要害,這麼罕見的情況,歹徒也只能怪自己,如果不做壞事也不會遇上這樣的倒楣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