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8 12:00

3歹徒搶銀樓 鄰居齊制伏1匪

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熱鬧東區街頭,27號晚間發生銀樓搶案,三名歹徒持刀槍闖進銀樓,搶了一袋金飾就跑,一名歹徒被見義勇為的鄰居制伏,遭到警方逮捕,另外兩名共犯騎機車逃逸,還發生車禍。

  

手拿著槍,頭上帶著全罩式安全帽,整個人的上半身,幾乎快趴過銀樓櫃檯,他,就是搶案的李姓主嫌,另外兩個同夥,分別拿著開山刀,威嚇銀樓老闆和店員,交出財物,三個人都戴著安全帽,進到銀樓行搶,最後52歲的袁姓嫌犯,在逃跑過程中,被見義勇為的鄰居當場制伏,被警方逮捕。

  低著頭,完全不回應,不過,他已經向警方供出,其他兩名同夥的身分,根據警方了解,在逃嫌犯逃逸過程中,還與民眾發生車禍,時間回到事發當時,66歲的老闆娘,被歹徒用槍托打傷後,送進醫院治療,而這間位在東區的銀樓,經營超過20年,卻不是第一次發生搶案,這次又被歹徒盯上,被搶走價值20萬的金飾,恐怕又讓已經年紀一大把的老闆、老闆娘,又蒙上恐怖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