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 11:58

擄貴婦劫名車 101停車場危機

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才剛發生過鑽石竊盜案的台北101,又驚傳停車場搶劫案,兩名貴婦其中一名還是醫師娘,剛剛買完東西,到地下停車場取車,才打開車門,立刻遭到歹徒持槍挾持押上車,兩人身上24萬元現金被洗劫一空,兩名貴婦最後被丟在深坑偏僻山區,驚魂未定,400多萬的BMW名車也被開走。

  

人來人往的台北101,地下停車場,卻出現歹徒持槍行搶,三名歹徒先是埋伏在停車場內,才等4分鐘,一台百萬名車就出現,歹徒眼睛一亮,鎖定開車的兩名貴婦,上前連人帶車一起擄走,一個被塞進後車廂,一個押在後座,3名歹徒立刻飛車上快速道路。

  被帶到山區,一路上歹徒還要2名貴婦乖乖配合,只要錢不會傷人,嚇得被害人根本不敢出聲,會遭到鎖定,因為兩名貴婦開的是台名貴轎車,一台要價400多萬,立刻吸引歹徒目光,只是車子是其中的呂姓貴婦,上個月才剛花錢買來,連車險都還沒投保就被劫走,加上貴婦本來就是要到101血拚,兩人身上總共帶了24萬元現金,讓原本只想搶車的歹徒,連人一起劫走,事後呂姓貴婦嚇得不敢出門。

  當眼科醫生的丈夫,門診照常看診,但低調不願回應,因為家中五台高級轎車,原本是買來想讓妻子代步,沒想到卻也因為遭歹徒鎖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