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8:58

街上呼大麻 音樂家之女遭逮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著名小提琴音樂家彭廣林,被音樂界稱為音樂大夫,他的女兒叫做彭安潔,也很有才華,是服裝設計界的新秀,他應花博會邀請,來負責設計花博服裝,但是想不到的是,彭安潔竟然在深夜,和一群朋友公然在台北市人行道上吸大麻,當場被警方查獲!

  拿出心愛的小提琴,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。他是在有音樂大夫之稱的彭廣林。但此時此刻,他的心被烏雲壟罩的月亮一樣,蒙上一層陰影。因為他的大女兒彭安潔吸食大麻,遭到警方逮捕。做父親的選擇原諒女兒,而他也相信,寶貝女兒已經知道自己犯下大錯。當時,彭安潔就是和朋友在101地下室的夜店狂歡之後,喝了酒的四個人走到人行道上,拿出大麻當街吸食,因為瀰漫濃濃的大麻味,警方獲報後將他們逮捕。而照片中,最左邊的就是彭廣林的大女兒彭安潔,在美國唸時裝設計,這次應邀替台北花博設計服裝,如今他的亮眼表現大家還沒看到,就先讓大家聽到他吸大麻的負面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