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1:58

廟前遭割喉 女子扮柯南揪凶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個勇敢的女生,高雄市一名女子到廟裡拜拜,卻遭到一個街友拿美工刀割喉,女子送醫縫了五十多針才救回一命,她自己扮柯南到廟前找兇手,守了四天,看到割喉男子,立刻通知警方,當場抓到嫌犯。

  脖子被割了個大洞,長達十五公分的刀痕貼著美容膠,陳小姐縫五十多針,現在要抬頭,都還很不方便,她一想到狠心割她脖子的兇手就很氣,遇到割喉兇手的地方就是高雄市的這間廟,陳小姐是到這裡來拜拜,她看到三名街友躺在騎樓上睡覺,當她在停車時,一個街友突然手持美工刀,朝她頸部猛砍三刀,就騎車逃跑,當時一旁的街友目睹這一幕也嚇呆了,血流如注的陳小姐沒追到人,被緊急送醫,在醫院治療半個月才回家。

  出院後,她決定當柯南找出兇手,她一個人天天到這廟旁邊,冷靜地盯了四天,終於讓她看到割喉兇手再度出現,陳小姐報警當場抓到嫌犯,勇敢的態度,讓割喉狼落網,不能再傷害別人,也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