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1:58

一氧化碳中毒 父女3人險送命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縣新營有一家三口,在洗澡時發生一氧化碳中毒,兩個女兒在洗完澡後就四肢無力癱軟,而最後洗澡的爸爸,洗到一半也開始覺得噁心頭暈,他驚覺不對勁、打電話報案,消防人員趕到家中,及時把三個人揹出屋外,救了一命。

  

消防人員從狹窄樓梯間,把已經陷入昏迷的小妹揹下樓,坐在旁邊椅子上的姐姐同樣四肢無力,她不斷揮手哀嚎、滿臉痛苦,救護人員幫她戴上氧氣罩,趕緊要把人救出這滿是一氧化碳的屋子,消防員從三樓把四肢癱軟的姐妹倆陸續揹到門外,在上救護車前,姐姐突然兩手不停抽蓄,哭著喊好難過,大家趕緊讓她躺上擔架送去急救,消防員也很緊張,因為再晚一步,姐妹倆可能都會沒命。

  這一氧化碳中毒是發生在台南新營這間三樓透天厝,當時姐妹倆先洗澡,洗完後就陸續出現頭昏無力的情況,最後進去洗澡的爸爸,出來後也感覺噁心不對勁,他立刻打119報案,消防隊趕來救人,幸好及時趕上、把人救出來,救回父女三人的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