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1:58

"買幾粒"當暗語 檳榔攤販毒

張印佳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買檳榔,竟然還有暗號,一間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檳榔攤,用買幾粒,來當作買安非他命的暗語,嫌犯透過旗下的檳榔西施,幫忙販賣毒品,光是一天,就有十萬元進帳,號稱全臺北市,最貴的檳榔攤。

  這聽起來,就是一般檳榔攤,買賣檳榔的基本對話,但是,對於這間八通檳榔攤來說,卻是大有玄機。它的外觀和一般檳榔攤,沒什麼兩樣,不過,他們掛羊頭賣狗肉,利用檳榔攤當作掩護,私底下進行大量的毒品交易。極力否認,說是正派經營,不過,卻不願面對鏡頭。而買幾粒的術語,就是破案的關鍵。因為有民眾去買檳榔,誤講暗號買到毒品。

  而警方調查發現,這間八通檳榔攤,就是用檳榔盒,裝安非他命,普通的煙盒,也被當成掩護工具。嫌犯要求小姐,還有配合的計程車司機,每個人每天得負責,十包的數量。估計,光是小小的檳榔攤,一天販毒就有十萬元的進帳,而警方搜出毒品是事實,恐怕很難撇的一乾二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