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1:58

美機場出大包 小孩指揮開飛機

綜合報導

  真的是開玩笑,讓小孩當航管,還指揮三架民航機起飛。這樣離譜的事情,發生在美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的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。一名塔台人員帶八歲兒子去上班,竟然還讓他指揮班機,幸好沒有出亂子。這名亂來的塔台人員,已經遭到停職處分。

  二月十六號晚上八點,藍捷航空的171班機,準備從紐約甘迺迪機場,起飛前往加州。機長和塔台連絡,卻聽到了不尋常的聲音。塔台竟然傳出小孩的聲音。原來是一名工作人員,帶著他八歲的兒子來上班,還讓兒子指揮班機。而當機長聽到航管是個小孩時,一點也不擔心。而這小男孩,還在兩分鐘內,指揮三架民航機起飛。

  更離譜的是,這個塔台人員,隔天竟然把另一個兒子,也帶來上班,又演了一次小孩當航管的戲碼。紐約甘迺迪機場是全美最繁忙的機場之一,平均一分鐘就有一班客機起降。這個把飛安當兒戲的塔台人員,已經被勒令停職,而且恐怕還會被開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