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5 11:58

損失慘重! 紡織廠大火如原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三月四日發生的地震引發台南紡織廠大火,今天有最新的空拍畫面曝光,從空中直升機鳥瞰整個火場,令人震撼,大火燃燒造成的黑煙,居然是幾公里外就可以清楚看見,火勢之大,連直升機由上往下大量灑水,也起不了作用。

  從直升機往外看,幾公里以外超大一條黑煙衝向天空,事情真的大條了,趕快先找水源。撈起超大一包水趕往火場,愈是靠近愈是觸目驚心。火勢猛烈濃煙亂竄,彷彿像是原子彈爆炸之後的場景。

  直升機把水倒進火場,但是就像拿小石頭丟進大海裡,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好多跑幾趟。空中看完了我們看地面,地震發生時外籍勞工逃生的畫面。只見員工們一個接一個大家拚命往外衝,不過還好有衝,不然接下來的大火可是會造成可怕的傷亡。不過當時往外衝現在這些員工,卻得往內走坐進資源回收車,回到付之ㄧ炬的廠房,進行善後打掃工作。突如其來的一場地震,引來祝融發威,紡織廠老闆真是有夠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