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5 11:58

染布工廠大火 700坪廠房成灰

李明威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樹林一間染布工廠,清晨傳出大火,消防隊出動一百多人搶救,但七百坪廠房還是幾乎燒光,許多上夜班的外勞倉皇逃出,結果工廠老闆和一名泰勞分別受到嗆傷和燒傷,還有兩名消防隊員,也受傷送醫。

  熊熊大火從工廠二樓的大窗戶,竄燒到天空中,不只二樓在燒,一樓也被大火吞噬,這一頭的鐵捲門,冒出大量黑色濃煙,而廠房裡頭的布料,也通通陷入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的水柱,根本控制不住火勢。堆滿布料的七百坪廠房,讓大火瞬間蔓延,消防隊出動一百多人搶救,工廠還是幾乎被燒光,當時工廠正在運作,上夜班的工作人員,通通驚慌失措,逃出火場。

  員工說是機械故障走火,才會引發火勢,工廠老闆為了救火嗆傷,還有一名泰勞也被燒傷,另外還有兩名消防隊員,在搶救過程中燒傷送醫,還好沒有人在火災中喪生,不過現在這些外勞最擔心的是,工廠燒掉了,他們還有沒有地方討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