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踩空 工人摔12公尺泥槽

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

  高雄縣岡山下午傳出工人掉落泥槽的意外,有一名工人在施工的時候,不小心滑倒掉到十二公尺深的預拌混泥土儲存槽,還好即使被同事發現,立刻通報消防隊員救援,不過因為儲存槽的空間太小,導致救援過程也很驚險,工人差一點從擔架滑落,還好虛驚一場,最後還是順利的把工人救起。

  五、六個人擠在小小的預拌混泥土儲存槽,躺著完全無法動彈的工人,被抬上擔架的時候,從表情就看得出來他有多痛。身上多處骨折,好不容易固定好要抬出儲存槽時,意外又來了。差一點就要從擔架上滑落,全場人都嚇了一大跳,要是再一跌,工人的傷勢恐怕要加重好幾倍,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把工人扶住,大家這時候的動作更加小心,靠著一前一後互相拉起,受傷工人緊抓著擔架,最後來是順利的把工人救出來,這一段讓人提心吊膽的過程,還好只是一場虛驚,工人的腰椎受傷,沒有生命危險,讓大夥兒都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