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06:00

膽大包天! 馬英九鄰居4度遭竊

巫嘉芬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誰這麼大膽敢偷馬總統的鄰居?一棟距離總統馬英九住家不到兩百公尺的公寓,兩年來被小偷光顧了四次,損失超過六十萬,有一次更誇張,連屋主在家,小偷也照偷不誤,屋主無奈的說,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,卻變成了最容易被偷的區域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拍到小偷鬼鬼祟祟躲在一邊觀察,這時看到屋主開車出門,小偷還不放心走過來按電鈴,確認裡面沒有人。看他們頭戴鴨舌帽,雙手還戴上白色手套一前一後,在公寓前面來回查看,從隔壁的空屋接近公寓撬開窗戶之後,爬近屋子裡主臥室被翻的一團亂,連行李箱都被打開要找值錢的東西,讓屋主損失將近六七十萬。

  這棟公寓距離馬總統的家不到兩百公尺,兩年內被連偷四次,最安全的住宅區變成了小偷最愛下手的地方,而且被偷的還不只一家。被偷棟公寓旁的王太太,連家中有人小偷都敢偷,真的讓人懷疑,這裡的治安真的安全嗎?事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,小偷還是沒抓到,小老百姓只有自己裝蛇籠防小偷,靠自己才能免於被偷的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