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客偷渡來台黑道雇為殺手犯罪

中國客偷渡來台黑道雇為殺手犯罪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亞巴斯勇 報導

  台中槍擊命案竟然有中國殺手涉入,引起社會各界震驚。事實上,中國殺手來台數量越來越多,老早就已經成為治安隱憂,有國內黑道專門雇用所謂大圈仔來犯罪,這群從中國飄洋過海的黑道,儼然成為台灣一股新勢力。

  民國八十五年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,就傳出很可能是中國殺手所犯的案。如今中國殺手殺到台灣來,讓警方高度重視。這群大圈仔老早就成為一股黑道新勢力,不只是警方,就連黑道都認為他們真的不好惹。從之前世界光職員被殺、太陽會火拼,到高雄永安鄉長郭清華遭槍殺,都可看到大圈仔的影子。

  這些廉價殺手來去無蹤,一但發生命案,因為完全沒有戶籍和兵籍,當然無從查起。台中槍戰只是冰山一角,甚至還有中國武警來台犯案、結夥綁票。警方事後調查,退役的武警來台當殺手,供稱武藝高超、受過專業訓練,黑道請一個殺手,市價不過二十萬,中國殺手殺完了人,當天往返兩岸根本不成問題,如今真的確定有中國殺手在台灣胡作非為,除了擔心台灣治安毀於一旦,事實上加強把關、防堵偷渡才是根本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