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11:58

把警察當沙包!? 醉漢大鬧麵攤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男子,喝酒後情緒失控,先在麵攤店大鬧一場,警察前往制止時,男子直接向警察用力揮拳,員警眼角受傷,缝了兩針,男子酒後清醒,才發現犯下大錯。

  

巡邏車的監視器拍下,穿著白色T-SHIRT的男子,看到警察來了,情緒失控,直接朝警察用力揮拳,警察連忙反擊,衝過去把男子壓制在地,失控的黃姓男子,直接朝著警察的臉部用力揮拳,再一拳,接著轉向另一名警察,朝他臉部也揍了一拳,連打四次,警察忍無可忍,使出全力,快跑過去將他撲倒在地。

  看得出一名警察拼命摸著額頭,他的眼鏡掉在地上,臉部掛彩,楊姓員警眼角縫了兩針,包上紗布,直說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,而33歲的黃姓男子被押回警局時,還是一臉醉茫茫,他因為喝酒醉跑到麵攤大鬧,到了警局還一直破口大罵,直到清醒後,才驚覺闖下大禍,這連續對員警出拳,讓他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