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8 11:58

被搶怕了! 銀樓停業金飾出清

張印佳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的是被治安給打敗,台北兩家銀樓,都遇到搶匪,當時一家店老闆身中兩槍身亡,另外一家店被搶兩次,現在兩家店都被搶怕了,決定收起店面,所有的金飾,通通五折出清。

  

十點半,銀樓打開鐵門,準備營業,就看到門口大大的海報,寫著五折出清,進到裡頭,老闆娘就拿出這個一兩重的黃金項鍊,工錢對半,定價6萬現在五萬,還有,這顆三十分的鑽戒,名家切工,設計師名款,色澤等級又高,一樣打對折,打算豁出去,鑽石以五折的價錢,能賣就賣,是因為開店開到心灰意冷。

  輸給了治安,當時三名歹徒衝到店裡,拿出槍還有開山刀,搶走金飾,老闆娘頭被槍拖打傷,還沒好,身體的黑青也還沒消,心裡的陰影,更揮之不去。所以,即使金飾五折出清,一定虧錢,為了自己的老命,也只能硬著頭皮提早結束營業。

  至於,去年六月,農安街日月光銀樓搶案,兩名雨衣大盜,開槍行搶,廖姓老闆拼命抵抗,身中兩槍,送醫不治,現在,日月光銀樓的招牌已經拆的只剩下燈管,老闆娘心情還沒恢復,銀樓只好暫停營業,兩間被搶的銀樓,一間暫停營業,一間出清拍賣,他們共同的感受都是,治安敗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