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1:58

雙狼闖雅房 性侵日本妹

張印佳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師大學區附近,最近出現了租屋之狼。兩名歹徒潛入一個日本女學生租下的雅房裡,趁對方熟睡的時候,對她性侵害,還在床上留下「不要報警」的字條,這起事件,不只引起日本交流協會的關注,也讓附近的租屋學生,人心惶惶。

  案發當下,歹徒就是闖入像這樣的出租雅房,日本女學生當時正好在房間睡覺,兩匹惡狼開了門,直接闖進去,對她性侵害,最後,還在床上,留下寫著〝不要報警〞的字條。女學生語言不通,又受到極度驚嚇,才會一度傳出是竊案。原本警方想要調閱監視器畫面,揪出兩名惡狼,誰知道當天碰上甲仙大地震,監視器畫面斷斷續續,根本拍不清楚。

  其實,像這樣的出租雅房,佈滿在師大夜市附近。大部分都有長長的走廊,而且看起來烏淒抹黑,一隔就隔了好幾間,每一間不到五坪。走廊上,放滿了男男女女的鞋子。木板門,感覺很不堅固,還會用最沒有防護功能的喇叭鎖。再加上,前前後後不知道住了幾十個人,又沒換鎖,才讓歹徒有機可乘。現在日本女生遭到性侵,引起日本在台協會的高度關切,也讓社會案件,成了跨國際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