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驚見女屍 全身開腸剖肚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八里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棄屍案,死者是一名二十幾歲的女子,被發現的時候全身是傷,兇嫌還在被害人死亡之後將他開腸破肚。

  死者陳屍的地方位於台北縣八里的公墓,被發現的時候嚇壞了一堆人,才二十幾歲的女子,這麼年輕的生命,竟然遭到慘絕人寰的對待。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,初步勘驗,發現被害人生前頭部遭到重擊,額頭還有一大片挫傷,連眼睛也因為遭毆打而嚴重瘀青,至於致命的原因,應該是左胸兩道將近十公分的刀傷,而這樣的刀傷,在腹部也有一道。

  最殘忍的是,死者死後被直接從脖子到跨下一刀剖開,肚破腸流。遺體一送到殯儀館,警方開始調查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要用這麼殘忍的手段,生前凌虐、死後解剖,這樣的犯罪手法,台灣警方還是第一次見到,從俐落的刀法研判,警方懷疑和兇手背景有關,例如很有可能是專業的屠夫。

  女子的身分警方還在調查,死亡時間不到廿四小時,不見得是列案的失蹤人口,接下來現在先從傷口推斷凶器,再從凶器追出兇手,趕緊調查死者身分、過濾交友狀況,要抓出這名變態殺人魔。(記者 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