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06:00

婦人遭撞飛身亡 酒駕嫌犯投案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花蓮市中山路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林姓婦女騎機車出家門,被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撞擊,衝擊力道之大,機車被撞飛50公尺外,而被撞的婦女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肇事的車輛在對向車道被發現,左前方玻璃有撞裂痕跡,車體也嚴重損毀,車內駕駛酒測值0.3,他原本還棄車逃逸,但在深夜向派出所投案。

  

聽到好像是自己的朋友被撞,一名小姐心情非常緊張,立刻跑步到出事現場,看到被撞的機車後,更確定被撞的婦人就是家住隔壁的57歲林姓婦人,她怎麼也沒想到,車禍發生地點離婦人家不到20公尺,機車就倒在中山路,道路上處處都是車禍碎片,附近的民眾表示,只聽到很長的磨擦聲音,一出來只看見婦人倒在路邊。

  警方也在車禍現場的車道上發現一台白色休旅車,車頭左前方嚴重凹損,駕駛座玻璃破裂,研判就是肇事的車輛,但休旅車上的駕駛已經棄車逃逸,不過可能因為害怕,肇事的方姓車主在深夜十一點向自強派出所投案,酒測值有0.3,車上當時還有另外三個朋友,一群人喝酒狂歡,最後還堅持開車回家,婦人無辜被撞死,酒駕肇事撞碎了一個美滿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