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11:58

男童爬洗衣機墜樓 遮雨棚救命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真是命大!新竹一名6歲小男童攀爬陽台的洗衣機,卻不小心從十一樓直接摔落到一樓遮雨棚上,還好遮雨棚降低衝擊力道,小男童只受到輕傷,撿回一命。

  

一樓的鋁製遮雨棚已經整個被撞凹,支架扭曲變形,棚子還破裂彈了出來,往上數十一層樓,當時六歲男童直接從上頭往下墜落,跌在遮雨棚上再摔落地面,地上還有血跡和小男童的襪子,當時附近鄰居都聽到砰的一聲巨響,還以為是氣爆。好端端的男童怎會從陽台摔下來,重回相同格局的隔壁屋裡,同樣在後陽台裡擺了部洗衣機,高度就跟圍牆一樣高,可能就是小朋友貪玩,跑去屋後陽台開窗戶,趁大人不注意時自己爬上洗衣機、才意外墜樓。

  幸好當時男童先掉落在遮雨棚上、減少了衝擊力道,小朋友只有輕傷,但從洗衣機的高度往下一看,沒有安裝鐵窗,直接就是十一層樓的高度,大人看了都害怕、何況是小朋友,這次慶幸之外,更該讓家長警惕,家裡的小朋友現在在爬什麼、在玩什麼,因為不是每次都那麼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