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1:58

婆婆嗆前媳婦 趴引擎蓋開車1公里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

婆媳過招上演驚險鏡頭,台中縣一名離婚婦人,過年期間帶三名子女出遊,結果因為玩太晚,比約定時間晚了四小時才把孩子送回夫家,前婆婆深夜就在巷口等她理論,甚至氣到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媳婦還繼續開車開了一公里、嚇壞路人,直到撞車,前婆婆才摔下車,兩人就在大街上吵了起來。

  

路口監視器拍下,60多歲的婆婆整個身體趴在媳婦車子的引擎蓋上,雙腳還晃來晃去,媳婦不但沒停車,還一路往前開,婆婆的臉緊貼在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,媳婦根本看不見路,就在檳榔攤前追撞前方小客車,婆婆才從引擎蓋上掉下來,這幕驚險畫面把當晚在店門口拜拜的老闆嚇壞了,公公說,已經離婚的媳婦,原本說好晚上八點要把孫子送回家,卻拖到半夜12點,婆婆當然不高興,到巷口要找媳婦理論,媳婦堅持不下車,情急下婆婆只好跳上車,當時三個小孫子看到阿嬤趴在車上、車子還往前開,也嚇得尖叫大哭。

  媳婦說,當時他怕婆婆掉下來、開得很慢,時速只有10公里,但婆婆堅持不下車,他想開到警局報案,沒想到先出車禍,曾經是婆媳的兩個人,如今卻搞得很像仇人,家人說,媳婦在外頭欠下400萬卡債,讓公婆很不諒解,去年才離婚,現在又因為孫子鬧得這麼不愉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