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11:58

大火狂燒3小時 修車廠全毀!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基隆市七堵區一家修車工廠九日晚間發生大火,現場存放大量易燃物、火勢相當猛烈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基隆市消防局全數動員搶救,火勢延燒將近三個多小時才被控制。

  

突如其來的爆炸聲嚇壞了消防隊員,現場是在基隆的一家大卡車修理廠,火勢越燒越旺,鐵皮屋已經塌陷、火卻還在繼續延燒,火舌不斷向外竄,消防隊在外圍根本沒辦法控制,眼睜睜看著門口的電線杆也陷入火海,而且沿著電線火場範圍不斷擴大,這時傳出更恐怖的事情,裡頭竟然堆放了大量甲苯。

  大火燒向倉庫,裡頭放的甲苯、乙炔等於火上加油,還有外頭的風勢根本就一發不可收拾,這時連消防隊也因為缺乏水源,緊急調派所有基隆市的水箱車通通來支援,修理廠的老闆和老闆娘也看大勢已去,含淚看著心血付之ㄧ炬,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燃工廠裡的機油,火總共燒了三個多小時,員工全部逃出,生死一瞬間的當下還好沒有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