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11:58

捷運拍下變態 辣妹助警逮色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的是好勇敢的辣妹,能夠大膽拍下色狼的行徑、提供給警方抓人,當時辣妹正在搭乘捷運,竟然發現站在前面的中年男子對他做出猥褻動作,他很機警立刻拿手機拍照再交給警方,成功逮捕這名變態男子。

  

二十五歲的小菲留著一頭長髮、身材姣好,就是這樣被人盯上,在捷運上遇到了變態,公然在他面前做出猥褻動作,他好生氣拿出手機馬上拍照,歹徒就是他、公然猥褻的邱姓男子,身材瘦小、長相斯文戴著眼鏡,看起來就像一般上班族,被拍到時還狡辯,雙手交叉裝無辜,但是罪證確鑿,被抓到警局才認罪,他說因為看到漂亮的小菲才情不自禁,沒想到竟然遇到那麼勇敢的女生直接拍照,讓他想都想不到。

  小菲真的很生氣,因為他發現這名嫌犯之前就曾在書店公然猥褻、被判刑四個月後易科罰金被放了出來,如今再度犯案沒想到刑責還是一樣,搭捷運的女子看清楚了,下次遇到不要怕,一樣把他拍下來、將他扭送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