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婦人控洋模性侵 兩人各說各話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起性侵疑雲,一名四十歲婦人,認識在台灣拍攝電視廣告的英國男模,兩人發生性關係,但婦人事後卻憤而控訴男模性侵,說原本只想介紹年輕女性友人給對方當女友,卻反而被性侵。男模卻說是兩情相悅,女方還給她家門鑰匙,男模在剛剛接受完警方約談,還是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性侵,整起事件,各說各話。

  一頭金髮滿嘴鬍渣,23歲的英國男模CHRIS,終於在友人的陪伴下現身,看到大批媒體還用手推開鏡頭,一路上不管記者怎麼問一句話都不說,但被問到性侵一事,他眉頭一皺走到一半還差點跌倒,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他倍一名婦人指控性侵,但看看這張照片,男主角就是CHRIS,把手搭在婦人肩膀上,兩個人靠得好近,不像性侵犯和被害人,反而像沉醉在愛河裡的戀人,指控性侵的婦人說,就是在中正紀念堂被搭訕,之後到婦人家裡對她毛手毛腳,還強押到床上性侵,但CHRIS卻向警方表示,事發之後婦人還傳簡訊約他泡溫泉,甚至給他門禁卡讓他自由進出,根本就是兩情相悅,如今兩人各說各話,只有等警方調查,才能解開這場羅生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