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遊戲場內"洗錢" 3大學生被逮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地區有三個大學生,因為貪圖小利組成偽幣集團,專門持偽造的五十元硬幣到各遊戲場,透過自動兌幣機,來兌換十元真幣,得手數萬元,嘉義好幾家遊戲場都受害,最後有個店家發現,調出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,才把這三個不學好的大學生揪出來。

  五十元硬幣疊成一堆,不過這一個個五十元的銅板都是假的,看不出來嗎?現在就比比讓大家看個清楚,畫面上左邊的五十元是假的,右邊的是真的,左邊假硬幣的顏色明顯比較淡,再來看看側面,右邊真的五十元周圍又印上NT50的字,但是左邊的並沒有,而且這假硬幣從正面就可以看得出來,這麼劣質的五十元偽幣,就是被照片上的這幾個大學生,拿著去遊戲場裡頭的兌換機洗錢。怎麼洗呢?就是像這樣,把它投進這兌幣機裡頭,換取真的十塊錢銅板,三個大學生和一個中輟生組成了偽幣集團,就用這樣的手法在嘉義地區許多的遊樂場洗錢,得手好幾萬元,後來,店家發現了假的五十元硬幣,調出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這幾個用假錢換真錢的大學生,報警處理,逮到了這三個不好好唸書貪圖小利大學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