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1:58

完成癌父心願 孝女醫院完婚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有位71歲的老先生,因為重病在床,心中一直有個心願,就是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著女兒出嫁,孝順的女兒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,跟交往6年的男朋友在醫院舉辦婚禮,讓當爸爸的感動到淚流不止。

  

新郎牽著新娘走出病房,穿著白紗的新娘看到父親立刻跪下來,邊跪邊走的來到父親面前,這時候,當父親的再也忍不住淚,哭著為女兒蓋上頭紗、接受女兒的拜別,看著一直堅強的爸爸哭了,躲在頭紗裡的新娘淚也決堤,這一幕讓在場所有的人都為之鼻酸。

  71歲的歐陽老先生因為肝癌,一直臥病在床,他心中有個心願,就是能夠看到女兒歡喜出嫁,孝順的女兒知道爸爸的心願,28歲的她就提前跟交往了6年的男朋友結婚,小倆口還暗地裡安排這場醫院婚禮,希望能讓爸爸開心,一旁的媽媽看了也直掉淚,該是歡喜的氣氛卻讓一家人心酸,在醫院互訂終生,醫院一片溫馨,而這場醫院婚禮也讓每個人感動得溫暖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