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針"心痛! 盼兒當可愛天使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剛剛我們看到的是劉媽媽心如刀割的眼淚,七歲劉小弟在打完新流感疫苗之後敗血症身亡,劉媽媽很後悔當初簽下疫苗同意書,現在和寶貝兒子天人永隔。劉媽媽為了明天劉小弟的追思會,強忍喪子之痛,自己製作了一段短片,裡面記錄劉小弟從出生到七歲的點點滴滴,每張照片都是可愛笑容,短暫的母子情,濃得化不開,劉媽媽用這些影像,送走最愛的兒子,希望兒子當個可愛的小天使。

  在海邊,DARREN在沙灘上用樹枝寫下他的英文名字,他就是劉小弟,剛學會爬,媽媽就幫他拍下歷史的鏡頭,左撇子的他拿著筷子,努力的要把菜塞進嘴裡,還有用左手拿著畫筆展現了畫畫天分,夏天最愛泡在泳池的DARREN,還有幼稚園畢業典禮戴著方帽子的模樣,這張說故事比賽,更是讓爸爸媽媽最驕傲的一刻,但這一切,都在打了一支疫苗之後劃下句點。媽媽要的只是一個真相,當醫師的爸爸再怎麼冷靜,這一刻他只是個要替兒子討公道的父親,眼神中的堅定是兒子給他的力量。原本幸福和樂的一家四口,少了DARREN,就像四方桌子少了一個腳,打疫苗後的一個月,爸爸媽媽為了DARREN全都瘦了一大圈,直到要跟兒子說再見的那一刻,他們都還不願放手。相片中的DARREN,還是走了,媽媽看著母親節的卡片,註解寫著,我們一起創作,一起互相慶生,母子還完成了一本名為大與小的繪本,裡面寫著,爸爸很大媽媽很小,姊姊很大,我很小,但媽媽生氣時就很大,爸爸就變得很小,他的圖他的話,媽媽全記得清清楚楚,媽媽最後選了。這張躺在草地上真舒服的照片,媽媽希望DARREN能永遠這樣舒服的躺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