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1:58

台東火燒透天厝 少女受困3樓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今天上午,台東市一棟透天厝發生大火,現場濃煙密佈,一名18歲少女受困在三樓,媽媽擔心到不停流淚,就在危急的最後一刻,消防人員背著氧氣筒,搏命進入火場,把少女給背了出來。

  

濃煙不斷從二樓和三樓冒出,連消防隊員都站在陽台,不敢貿然進入,只看到著急的媽媽站在門口眼框含淚看著火場,也是自己的家,女兒還困裡面,他說18歲的女兒還在睡覺,根本不知道失火,濃煙向上竄他想逃也沒地方逃,終於在生死一瞬間的當下,消防員深入火場,背出受困少女,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女兒嚇壞了,好高興看到了媽媽,臉被薰黑也被濃煙嗆到了,救護人員要他先上擔架,女兒堅持不要再跟媽媽分開了,這起火警發生在台東市區,進到火場起火點在一樓,懷疑是神桌電線走火造成意外,爸爸媽媽都去上班,女兒還在睡覺,還好家是燒毁了,但是消防員背出女兒的瞬間,這一家人又再一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