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6 18:58

火燒樣品屋 木造建材火勢猛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年初三還真不平安,位於台北市舊宗路的一間樣品屋,在今天下午將近兩點時,突然傳出火警,由於樣品屋全是木質建材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甚至還緊急疏散隔壁大廈住戶,所幸大火在最後獲得控制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 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,遮蔽了整個天空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撲滅火勢,還出動雲梯車灌救,火勢卻還是難以控制,倉皇從火場中逃出的員工嚇傻了,用顫抖的聲音向消防人員解釋當時狀況,這棟舊宗路一段的樣品屋在中午一點四十六分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兩百坪的建築全都是木質建材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整面木製牆壁全都被燒垮,只剩下支撐的鐵架,甚至還差點延燒到隔壁大樓住戶。

  小朋友被嚇的說不出話,還得由阿嬤代替回答,消防隊員初步判定是電線走火引起火災,而火勢在二十分鐘後獲得控制,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不過大年初三的這場火警,還真嚇傻了想平安過好年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