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7 11:58

惡火襲民宅 父肉身護嬰兒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花蓮市自立路凌晨發生住家火警,火勢雖然很快被控制住,但濃煙造成一家四口受困二樓,其實還包括一名才三個月大的小嬰兒,還好父親以肉身保護,警消最後用梯子爬窗救出這一家人。

  

非常驚險的場景,消防人員就站在2樓窗台,小心翼翼的接過媽媽手裡的才三個月大的小嬰兒,緊緊抱在身上,深怕一個不小心,嬰兒會從手裡滑了出去,小嬰兒很乖不哭不鬧,似乎不知道家裡頭已經失火,消防人員蹲著身體慢慢移動,接著以接力的方式把嬰兒傳給同事,這名消防人員於是左手抱著小BABY,右手扶著梯子,慢慢爬下樓,看見小BABY平安無事,媽媽立刻衝出來,把心肝寶貝抱了過去。

  救出了小兒子,但危機還沒解除,因為四歲的大兒子也還困在火場,只見爸爸赤裸著上身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只穿著一件短褲,緊急用黃色毛毯包住兒子,匆匆從火場逃離,幸好一家四口最後都只受到輕微嗆傷,這場火警發生在凌晨3點半,一樓現場裡頭全被燒光光,兩台機車也燒得焦黑,地上亂七八糟,可見當時火勢猛烈,還好火災發生後,警消很快趕到控制住火勢,也平安救出了屋主和兩名小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